2017年10月3日

即日起開設『睡眠諮商自費門診』

診所聘請蔡涵茵臨床心理師開設『睡眠諮商自費門診』(不開立藥物 )

蔡心理師是睡眠醫學會認證的『失眠認知行為治療專業人員』,過去相關經歷如下:
1. 失眠認知行為治療專業人員訓練  課程講員
2. 『睡眠321網站』 執行編輯
3. 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睡眠中心 臨床心理師
搭配診所目前的睡眠紀錄儀租賃,應可提供完整的失眠非藥物治療

門診時間:每週五上午9:00~12:30
門診說明:採預約制,請於診所門診時間來電預約
收費標準:800元(25~30分鐘)

跟現行門診怎麼搭配?
1. 先安排睡眠紀錄儀租賃,紀錄睡眠狀況,再預約下週五的睡眠諮商自費門診,解讀數據,並進行失眠的認知行為治療。
2. 直接預約本週五的睡眠諮商自費門診,評估與衛教後,安排睡眠紀錄儀租賃,再預約下週五的睡眠諮商自費門診,解讀數據並加強失眠的認知行為治療。
3. 直接安排睡眠諮商自費門診,進行失眠的評估與認知行為治療。

補充說明:
1. 睡眠紀錄儀租賃,需家中睡覺的環境有wifi網路,收費標準為1200元/5天,押金8000元(機器歸還時返還)。
2. 此門診不開立藥物如果有開立藥物的需要,則需經過精神科醫師的評估後,方可開立!(同一天,只收一次掛號費)